【楼诚】夜雨十年灯(关于明长官的早年设定)

三次元试读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我把阿诚哥的早年经历都撸出一个轮廓了,那大哥的呢?的呢?不知道lofer上的读者们有没有这个需求,如果有…我也只能说对不起😂我撸不出来。因为原著、电视剧、剧本小说里关于明长官的人设实在是…槽·点·太·多,是的,槽点太多吐不出来好难受😢

而且明长官的个人时间轴,跟我国近代史的时间轴根本完全对不上,当然不是说阿诚哥木有槽点,但是阿诚哥的槽点在占有基本史料的基础上稍微动动脑子还是可以扳回来的,然而明长官的…他的时间轴和我所熟知的近代史时间轴简直就是平行宇宙有木有,所以,他的早年经历,肯定是越撸越错,于是我决定回避这件事情。


如果实在对明家大锅的青少年时期感兴趣…不如去看《敌营十八年》脑补一下,当然,时间轴的问题依然存在…😱


P.S.阿诚哥身为男配,人设比两位男主还苏,是因为编剧对他定位是女主么哈哈哈哈。

还有我是先刷的琅琊榜,当时觉得靖王已经是难得一见的猪队友了,如果没有神助攻静妃娘娘,苏哥哥得累成什么样啊。然而当我看到伪装者里应该算是女主的程锦云时,我意识到猪队友的底线被刷新了,尤其是劳工营救战俘的时候,真的只有我一个人在吐槽么😹


评论 ( 13 )
热度 ( 11 )

© 阿雁 | Powered by LOFTER